手机看新闻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来源:房天下 2015-11-09 17:39:00

[摘要] 继大手笔夺得麻涌水乡新城一地块之后,近,中国地产10强企业碧桂园在东莞麻涌又传来重大动作,与深耕麻涌多年的信鸿地产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碧桂园•信鸿嘉誉,引发业内关注。

继大手笔夺得麻涌水乡新城一地块之后,近,中国地产10强企业碧桂园在东莞麻涌又传来重大动作,与深耕麻涌多年的信鸿地产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碧桂园•信鸿嘉誉,引发业内关注。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

广州,麻涌区位价值即将凸显

东莞著名水乡麻涌镇位于珠江三角洲黄金腹地、广州市与东莞市的交界处,距广州市区29公里,离黄埔中心亦仅8公里,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桥相通。

交通上,麻涌周边路网发达,广深高速、沿江高速、广园快速路皆围绕在麻涌周围,快速接驳广州、深圳这两座珠三角核心城市。未来还将开通佛莞轻轨、东莞轻轨R1线,加速穗莞深同城,便捷来往珠三角核心区。

碧桂园连续在麻涌拿地及合作开发,看中的正是其的区位价值。而另一方面,碧桂园显然也对麻涌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水乡经济片区开发的重点镇区,近两年来东莞水乡统筹发展规划已全面铺开,凭借先天优异的生态环境,麻涌的城市面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加上京东、阿里巴巴的强势进驻,麻涌将被打造成为“华南物流中心”和“电商专业镇”,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无限可能。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两强联合,打造麻涌城央生活大城

据悉,碧桂园•信鸿嘉誉项目是碧桂园集团联合信鸿地产共同控股的麻涌城央大型社区,项目地处麻涌地税局旁,占地近200亩,项目行政中心区,是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居住区,周边有麻涌小学、嘉荣购物广场、麻涌医院等成熟配套,近邻华阳湖生态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项目由碧桂园集团全面操盘,在产品设计、施工、销售、交付、物业服务等环节都由碧桂园负责,同时启用新案名“碧桂园•信鸿嘉誉”面向市场推广,产品涵盖花园美墅、非毛坯洋房,将麻涌的人居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一方是在全球拥有超300个造城经验的千亿房企品牌,一方是深耕麻涌多年的本土房企,双方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碧桂园将凭借丰富的人居理念对产品进行升级,洋房将采用装修交付,并将带来被誉为“碧桂园核武器”的五重立体景观园林,并为业主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服务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洼地效应,麻涌将成广州东置业热点

麻涌与广州经济开发区仅一桥之隔,地理优势十分明显,然而由于本地购房需求比较少,房价却只是广州的约1/3左右。随着广州房价不断企高,加上交通设施及城市配套的升级完善,广、莞、深同城化将日趋明显,广州、深圳客户购房需求外溢至东莞的人群将越来越大。“价格洼地”效应将让越来越多广州客、深圳客看好麻涌、置业麻涌。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在碧桂园、信鸿地产的强强联手下,碧桂园•信鸿嘉誉的项目前景非常值得看好,或将掀起置业广州东的首轮高潮,麻涌楼市亦将以此为契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强强联手 碧桂园&信鸿地产合作打造广州东人居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