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邦华环球贸易 首度亮相琶洲互联网总部经济区

来源:合富辉煌 2015-11-09 11:20:00

[摘要] 2015年11月7日,由邦华集团倾力打造的【邦华环球贸易 】在琶洲举行 盛大媒体发布会。作为在广州“千亿级”互联网高地 亮相且 可售的超甲级写字楼,吸引五星级万丽酒店(Renaissance)及莎玛(Shama)国际 首度登录广州,并在发布会上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

2015年11月7日,由邦华集团倾力打造的【邦华环球贸易 】在琶洲举行 盛大媒体发布会。作为在广州“千亿级”互联网高地 亮相且 可售的超甲级写字楼,吸引五星级万丽酒店(Renaissance)及莎玛(Shama)国际 首度登录广州,并在发布会上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活动当天除了 配套的率先签约进驻,于香港上市的中滔环保集团、合富辉煌集团旗下房王及港联物业的总部也率先签约进驻,签约面积合共超过2万平方米。当天,主办方也 邀请 设计团队包括凯达环球(Aedas)、艾奕康环境规划设计(AECOM)、堀井设计(NHDC)等设计师代表莅临现场介绍项目产品设计理念,更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博士,为来宾们剖析琶洲经济区的发展前景。本次发布会首次对外展示位于20层的全江景展厅及销售 ,让宾客近距离体验全球 写字楼建筑的超高品质,并可在展厅俯瞰整个琶洲总部经济区规划的宏伟全江景景观。

邦华环球贸易 首度亮相琶洲互联网总部经济区

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博士,为来宾们剖析琶洲经济区的发展前景。

打造琶洲西区商务地标,邦华集团全新升级力作

【邦华环球贸易 】是邦华集团继开发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之后的超甲级写字楼精心力作。项目位于琶洲总部经济区内规划中轴线海州路及新港东路交汇处, 8号线磨碟沙站上盖,尽现地理通达 。

该项目是琶洲总部经济区内 亮相的综合体旗舰,整体规划及建造以 的城市综合体作为设计蓝本,拥有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万丽酒店(Renaissance)、莎玛(Shama)国际 、近两万平方米的特色休闲园林广场四大复合业态,同步引入包括凯悦酒家等多家 餐饮品牌,必将打造成为区域核心吸引互联网巨头新贵们汇聚的商务地标

邦华环球贸易 首度亮相琶洲互联网总部经济区

由邦华集团倾力打造的【邦华环球贸易 】在琶洲举行启动仪式。

汇聚 名设计师手笔,斩获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邦华集团精益求精,聘请 设计师团队参与规划设计,由 建筑设计事务所Aedas负责、园林设计由享誉全球的景观设计公司AECOM负责、写字楼室内设计部分由主笔东京香格里拉及广州白天鹅翻新的日本设计师Naoko女士负责、酒店 部分的室内设计由香港十大 设计师之一梁志天先生负责,另外包括幕墙结构工程、机电工程等等每一个环节都选用了精英的团队。

2014年【邦华环球贸易 】在全球逾千个参选的设计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球佳高层商业建筑奖》及《亚太地区佳商业高层建筑奖》两项国际房地产大奖,以卓越的设计品质赢得国际业界肯定。

据悉,项目总体分二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楼高55层约230米,大堂达14米气势恢宏,配有瑞士进口迅达高速电梯26台。标准层面积为1000至2000平方米,整层使用实用 达72%, 为4.1至4.5米。

邦华环球贸易 首度亮相琶洲互联网总部经济区

每一个环节都选用了精英的团队。

全城 独立礼宾服务,体验 品质商务之旅

【邦华环球贸易 】率先引入国际商业服务理念,推出全城 独立的礼宾服务,从公务机预订、商务礼宾车接送,到 私人保全管理、企业派对个性定制等均为即将进驻【邦华环球贸易 】的 商务精英而设,该配套还包括五星万丽酒店VIP会员折扣,及五星级万丽酒店(Renaissance)、莎玛(shama) 国际 和各大五星酒店的预订服务,务求为精英人群提供贴心的 商务生活便利。

邦华环球贸易 首度亮相琶洲互联网总部经济区

邦华集团精益求精,聘请 设计师团队参与规划设计,由 建筑设计事务所Aedas负责。

汇聚环球焦点,备受互联网精英关注

据内部人士透露,【邦华环球贸易 】将于11月下旬以整层为单位进行内部发售,具体售价待定。琶洲西区目前已吸引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复星集团、唯品会、国美集团、小米等互联网电商巨头总部进驻,未来琶洲西区将坐实“电商总部区”的头衔,逐步实现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必占据广州市未来创新格局中的重要地位。 广州发展的核心战略,【邦华环球贸易 】的综合体规划及超 规格的产品打造,项目售价将有机会突破4万元,吸引科技企业精英人群的高度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