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届南沙海跑节火爆广州 第二轮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房天下 2015-10-27 14:31:00

[摘要] 随着健康、时尚、养性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同,跑步,作为一项基本常见的运动方式,也受到人们的喜爱。因此,一些与跑步相关的活动和赛事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随着健康、时尚、养性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同,跑步,作为一项基本常见的运动方式,也受到人们的喜爱。因此,一些与跑步相关的活动和赛事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自10月19日首届【南沙海跑节】报名启动以来,广大爱跑一族纷纷积极参与,轮报名人数在短短20之内就已经突破600人,活动主办方不得不提前结束轮报名,海跑节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广州首届【南沙海跑节】,本次活动的亮点颇多。其中吸引人的莫过于其优越的场地。本次海跑节的比赛场地设置于南沙滨海绿道。不远处的蔚蓝大海、道路两旁的绿色植被,干净整洁的赛道,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中奔跑,无疑是一次身心愉悦的放松之旅。

太火爆!广州首届南沙海跑节第二轮报名下周一开启

区别于一些健康跑、公益跑之类的活动,本次【南沙海跑节】的专业性完全不逊于广马。赛制,医疗团队和后勤保障团队都是专业人士负责。全程7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对身体负担较小,因此参赛门槛也大大降低,让本次【海跑节】成为了一项“全民运动”。

此外,一系列的现场活动也为海跑节增色不少,摇滚音乐会、美味冷餐会、现场大抽奖……精彩精度超乎想象!优美的赛场、专业的赛程、精彩的赛后活动,决定了本次海跑节必然是精彩纷呈,火爆异常。如此精彩的赛事自然是不容错过,上一周没能成功报名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因为第二轮报名已经正式开始了!

太火爆!广州首届南沙海跑节第二轮报名下周一开启

【南沙海跑节】第二轮报名正式启动!

即日起,首届【南沙海跑节】第二轮报名正式启动。还是同样的流程,还是同样的报名方式,关注“晴海岸”(qinghaian01)或“广州中惠璧珑湾”(Zh-Blw)官方微信,输入“海跑节”字样即可参与活动报名。报名南沙海跑节,为广马热身!为健康开跑!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日下午15:00-19:00

活动地点:广州·南沙·环市大道南晴海岸/滨海绿道

活动主办方:中惠晴海岸,中惠璧珑湾

 太火爆!广州首届南沙海跑节第二轮报名下周一开启 

【活动主办方介绍】

本次海跑节主办单位——晴海岸,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条件,丰富的海景资源和旅游资源,是目前南沙自贸区内罕有的一线海景楼盘。据悉,晴海岸项目已经推出74-101㎡全新迎海组团【海角一号】,该组团位于整个晴海岸项目的南端,距离大海仅100米距离,海景视野更加优越,真正做到了亲海。

整个组团面朝大海,开阔的视野将一望无际的海景、干净整洁的沙滩尽收眼底,让人可以真真切切的体验到住在海边,沐浴海风的感觉。

晴海岸地址:广州.南沙.环市大道南三姓路

太火爆!广州首届南沙海跑节第二轮报名下周一开启

本次海跑节主办单位——中惠国际金融中心,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占据南沙稀缺地段,自贸区核心范围内,一路之隔为南沙区府行政服务中心,2步行至地铁四号线蕉门地铁站及公交总站,一线蕉门河景观,2公里内工商局、国税地税、大型商业综合体环伺。

项目由两栋130米高的双子塔写字楼及1.2万方金融街组成,是目前南沙高地标,为蕉门河城市中轴线标志。产品有40-1000方纯商务写字楼,50-400方金融街沿江商铺。

地址:广州南沙区政府对面,地铁四号线蕉门站A出口,中惠国际金融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