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发股份四盘强势进驻 广州楼市再添地产大鳄

来源:房天下 2014-09-18 17:07:00

[摘要] 作为华发进军广州的首发项目——华发•四季,集聚万千宠爱于一身,其屹立于蓬勃发展的白云新城CBD之内,近揽城市绿肺白云山,专享双 通达出行,旺静两宜,可谓进享城市繁华,退享云山闲逸。

“华发,筑广州更完美”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启幕地之一,珠海经济特区,三十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谱写了一篇篇 “春天的故事”。尤为难得的是,在发展跨越的同时,珠海诗情画意的生态景象、浪漫怡人的宜居氛围,同样为世人所瞩目,“联合国改善居住环境 范例奖”便是其见证。

熟悉珠海的人会发现,无论珠海经济上升壮大的进程,还是珠海宜居建设的历程,背后都始终贯穿着一个身影,他就是与特区同龄、一路助力珠海发展的华发集团。

“许珠海一个未来”,这句饱含激情与魄力的话,让珠海人记忆犹新,这正是当年华发对珠海的承诺。经历34年不懈造城,可以说,没有华发,就没有现在的珠海南湾CLD,更没有现在的珠海人居新品质。34年,华发始终与珠海共跃进,引领珠海进一步向国际化宜居城市迈进。

34载地产龙头,联合国宜居城市背后的筑梦者

作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单位,华发之于广州,或许还比较陌生。但是在珠海,华发可谓家喻户晓。珠海建市以来,华发在这片希望的热土上,先后兴建了近40个住宅小区,总开发建筑面积高达1000万㎡,始终占据珠海楼市10%份额,中 市场30%的份额,稳居珠海地产开发头把交椅,实属罕见。

除了为珠海提供品质优越的住宅产品外,华发还为珠海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容闳国际

体系、业态丰盛并改写城市商业格局的珠海商业地标华发商都、超高规格的奥特美国际会所和运动设施……在关乎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华发都在不停的完善和创造,从面子到里子,华发已经融入到城市生活的血脉中。

34载光辉岁月,华发,始终孜孜进取、不断追求。先后荣膺美国<<财富>>杂志“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等称号。随着2004年华发股份成功上市,华发迅速跃升为 地产品牌,以迅猛的发展态势不断在发展壮大,先后挥师北京、上海、香港、广州等15个大中城市。华发的影响力,逐渐由特区,走向。

2009年,横琴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港珠澳大桥动工兴建,珠海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拥有了难得的先发机遇。华发再次敏锐觉察到了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战略机遇,强力推进“追求卓越、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发展战略,华丽实现从房地产业一枝独秀到城市运营、金融 、文教旅游、商业贸易、现代服务、房产开发六大战略性板块齐头并进的态势,再次在推动珠海发展中壮大自身,勇担大任,扛起了城市建设的大旗。由华发担纲的十字门 商务区项目率先开启了横琴新区的建设历程,情侣路、拱北口岸、广珠轻轨换乘 等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华发均是鼎力担当。这一张又一张的城市名片,是华发与城市辉煌共进的 印证。

百亿筑城礼献广州,书写崭新宜居传奇

华发始终坚信,广州是一座生活气息浓郁的城市,而 区更是这座城市的精髓所在。因此,就在2012年底,华发重磅出击,力压保利,拿下白云区集贤庄地块,正式宣告进军广州。其后连拿三城,接连取得荔湾区芳信路地块、海珠区宝岗大道地块、广钢新城地块,形成了现在的战略布局——四子荟萃 区。据悉,未来华发将以这四个项目作为种子,在广州树立更多的理想之家。

此次进驻广州,既是对广州市场的看好,也体现了华发进军一线城市,以34年沉淀,厚积薄发、向规模化发展的战略转型。进入广州的一年半以来,华发在广州拿地的投入就已超过65亿元,预计对现有四个项目的总 将超过110亿元。这四个项目,可谓凝聚了华发34年筑城精华所在,将为广州人民呈现一座座真正的居住理想城,开启广州人居的崭新篇章.

携国际大师团队 华发•四季筑就云山人居地标之作

作为华发进军广州的首发项目——华发•四季,集聚万千宠爱于一身,其屹立于蓬勃发展的白云新城CBD之内,近揽城市绿肺白云山,专享双 通达出行,旺静两宜,可谓进享城市繁华,退享云山闲逸。加之云集 大师的设计、考究的用材、精工的雕琢,华发•四季,旨在白云区宜居之地打造 舒适的人居豪宅,将土地的居住价值 化,成为白云未来的生活地标。

华发•四季融汇了众多国际大师的生活哲学,竭力实现自然与建筑的完美统一。考究再三的产品布局让楼间距无限延展;360度推窗即景,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处迷人的风景;闹中取静的低密度稀缺电梯洋房,是真正的栖洋房,享墅居;约140-200平米的户型,满足纯粹圈层的生活所需;更用心甄选面对自然 完美的宜居朝向——南偏东35,让每一分日照,每一缕清风都无法错过......

华发•四季的项目负责人称,华发始终坚信,人是 重要的尺度,每一份完美都为客户量制,乃至配套。因此,华发·四季倾力布局尺度宜人的开放商业街区,致力于为住户营造开放、多元、浪漫的四季名苑街区文化;由国际大师伊恩·卡尔倾力打造豪华双会所,另外阳光恒温泳池、阳光车库等配置,美轮美奂,令人惊叹之余,更满足各类业主生活休闲所需;更有国家一级物业——华发物业为每位业主保驾护航,在实现全面智能化安防之余,也将以亲情式的贴心服务为每位业主全方位打造温馨,安心,舒心的美满之家。

据悉,华发•四季将于近期闪耀面市,诚意登记已盛大启动,其位处白云区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的VIP接待 亦正候各方贵宾品鉴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