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撤市并区不减南拓步伐 番禺利好竟有月供1200元

来源:房天下 2014-03-01 21:36:00

[摘要] 2014年房天下首次大型看房团在3.1日拉开帷幕,总人数达3512人,从报名人数、当天到达率以及番禺线看房者购房热情,可以看出番禺地区热度依旧不减。本次番禺线分两个路线,其中番禺一线分别带领网友走进了位于华南板块的We公馆、奥园越时代、敏捷伊顿公馆、温馨里和凯德·新玥。

广州东部与北部撤市并区,成为购房者青睐的热土,但南拓基调未变,购房者依然对番禺南沙未来抱有很大的信心。华南板块更是凭借中轴南拓利好,成为楼市竞相追逐的热点区域,而市桥成熟社区低房价更是被购房者看好。

2014年房天下首次大型看房团在3.1日拉开帷幕,本次共有12线看42盘,总人数达3512人,从报名人数、当天到达率以及番禺线看房者购房热情,可以看出番禺地区热度依旧不减。本次番禺线共发车四辆,分两个路线,其中番禺一线分别带领网友走进了位于华南板块的We公馆、奥园越时代、敏捷伊顿公馆,还有位于市桥的温馨里以及在市桥设销售点的凯德·新玥。

撤市并区不减南拓步伐 番禺利好竟有月供1200元

番禺一线1车首先到达We公馆(图片来源:房天下)

撤市并区不减南拓步伐 番禺利好竟有月供1200元

番禺一线2车随后到达(图片来源:房天下)

租金1800元,月供1200元哪个划算?

本次看房团到达的是We公馆 ,We公馆 位于大石,是大石中心广场一期规划的 产品,未来大石中心广场即将推出大石仅有的多功能商业综合体。We公馆作为长租房,主推58平 ,虽然没有产权,但是均价7500元/平的超低价格还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撤市并区不减南拓步伐 番禺利好竟有月供1200元 

We公馆未来将成为大石中心广场综合体的一部分(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销售介绍,这里的房子付了十余万首付之后,月供仅需1200元,即可享受完美 ,而附近同等面积的房子光租金都要达到1800元以上,是十分合算的。并且we公馆离地铁只有一步之遥,精装修带家私家电,拎包入住,还有返租合同,可以说是稳赚不赔。

撤市并区不减南拓步伐 番禺利好竟有月供1200元

同样地段同等面积的房子,租金起码1800元,而We公馆仅需1200元月供。(图片来源:房天下)

两位25岁左右年轻女性购房者跟随看房团的车看房,当问及本次五个楼盘的意向楼盘的时候,她们笑着说都是去奔着We公馆去的。据她们说,We公馆虽然是长租房,没有产权,但是作为年轻人,有几万块钱,再让父母资助几万完全能够在We公馆付首付,因为首付仅需要12万,这样就不用承受四处搬迁的痛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