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新广州知识城要集中力量 打造九龙湖核心区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4-11 09:04:00

[摘要] 为贯彻落实 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4月2日听取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落实4月3日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会谈成果,全面加快推进知识城开发建设,昨日下午,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市长陈建华率队赴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

万庆良陈建华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

为贯彻落实 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4月2日听取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落实4月3日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会谈成果,全面加快推进知识城开发建设,昨日下午,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市长陈建华率队赴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市领导凌伟宪、陈如桂、陈国、欧阳卫民、冼伟雄,市直有关单位及广州开发区(萝岗区)负责人参加。

万庆良、陈建华一行实地察看了知识城南起步区凤凰湖的建设进展情况,并来到中部安置区登高俯瞰了九龙湖的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萝岗区负责人关于知识城规划建设工作汇报和知识城 开发有限公司新方负责人的有关介绍。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知识城开发建设中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万庆良强调,知识城是广州乃至全省的重要战略发展平台,是“123”城市功能布局中东部山水新城的核心区,是全市加快发展促转型中 有条件、必须重点打造的增长极之一。经过近3年的开发建设,知识城形成了起点高、基础好等 ,积蓄了快速发展的正能量。我们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知识城开发建设。要充分学习借鉴新加坡规划建设的先进经验,在原有规划成果基础上,着眼东部山水新城总体布局,突出岭南特色和生态特色,集中力量规划建设知识城环九龙湖核心区及其生态体系、交通体系、功能体系。尽快完成九龙湖核心区的详细控制性规划,精心规划配套居住、 、医疗、文化、商务、科研、金融、产业、休闲等功能,增强集聚效应。制定到2016年的总体开发建设安排及各年度计划,科学把握开发时序,分区分期推进实施,确保2016年前起步区基本建成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陈建华要求,知识城规划建设一定要着眼长远,坚持高标准,避免随意性。要坚持保护和优化自然生态环境,把起步区作为开发建设的重点,大力实施三年大发展计划,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加快交通路网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增强起步区人口、产业聚集能力,提升人气指数,形成东部山水新城核心区的雏形,为全面推进知识城的开发建设打好基础、创造条件。

搜房客户端 搜房APP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 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