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南北两盘新推宽景洋房 深受市场追捧

来源:金羊网 2007-06-04 17:00:00

继“五一”前广州雅居乐、雅居乐南湖半岛、花都雅居乐雍逸豪廷均实现了住宅销售的“零库存”,从化雅居乐滨江花园则每推一期就售罄一期,近期雅居乐南北两盘即将推出大量新货招揽不同购房需求的广州买家。其中,广雅全新一期“挪威森林2007”不久前开放模型,一个月时间引来过千位买家做意向登记,其中不少都是华南板块、洛溪板块的换房一族;从化雅居乐滨江花园则再加推百套全新洋房,满足广州客日益增长的度假 需求。“挪威森林2007”已有千人登记。

据了解,“挪威森林2007”刚在售楼部开放模型,还未作任何广告宣传,就在业主间引起关注,并通过业主的口碑传播,吸引大批意向买家前来咨询。据统计,截至5月底,在广雅售楼部作意向登记的买家已经超过1千人,其中不少为华南板块、洛溪板块的换房一族。大部分买家都明确表示,除了户型外,“挪威森林2007”不仅靠山,更位于社区中心,会所、商业街、幼儿园,这都是买家们考虑的关键因素。

据消息,目前“挪威森林2007”的施工进程顺利,预期7月份将正式推出市场。据了解,“挪威森林2007”主要面向中端市场,共6栋经过全新外立面设计的16-22层的高层洋房,组团依山而建。除环境外,户型也是本期亮点,像80-90平方米的三房单位,多处运用了大户型的设计手法,设有主人套房、270度转角大飘窗、超大面积阳台,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实用率;而两房单位也拥有超大阳台、宽4米的宽敞客厅等超前设计。滨江花园加推百套南向洋房单位。

据悉,5月期间从化雅居乐滨江花园全新推出的宽景洋房、御府别墅全面旺销,一个月销售金额近亿元,还迎来了首批别墅业主收楼。在“六一”前后,从化雅居乐滨江花园结合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再度加推近百套南向生态洋房,既满足从化本地人的自住需求,也满足广州度假、 买家的追捧。

据了解,这次加推的近100套生态洋房面积从79-138平方米,所有单位均是“五一”期间最热卖的产品类型,而且朝向正南,正对原生态山景森林景观。其中大多数单位带精致入户花园,属市场少见的宽景洋房。之前推出的同类产品,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买家中有约三成属喜欢从化度假环境及看好 前景的广州市区买家。

另悉,5月26日,滨江花园邀请了香港著名易学大师宋韶光为业主讲解家居文化和玄学的奥妙,场面极度热闹,吸引了大批业主和广州天河、白云以及海珠区的买家到现场聆听。而“六一”期间,雅居乐滨江花园将举办“欢乐合家欢·六一动漫文化节”,通过经典动漫墙和动漫真人秀带旺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